原标题:武汉九旬爹爹独自出门买早餐不慎跌破头 民警路过伸援手 

  今天(19日)早上九点,小雨不停的下。家住硚口区长堤街义烈巷的王爹爹独自出门去买早点,刚走出百米远却不慎滑倒,顿时头破血流,人也站不起来。街坊见状立刻喊来他的儿子王先生,扶起爹爹准备去医院,可是在雨里站了好一会也不见一辆空的士。

  这时,硚口交通大队民警谢菲、刘小军、靳东岳三人恰巧驾驶警车巡逻经过,看到路边焦急万分的王先生和血流不止的王爹爹,立刻停车问清缘由,马上将二人请上警车送到医院,并帮着把老人扶到急救室才悄然离开。

  下午两点,王先生在电话里告诉硚口交通大队指挥中心,非常感谢那三位热心好民警。他父亲王爹爹今年90岁,早上头部摔了个大口子,流了好多血,送到医院时血压高达190,幸亏民警及时帮助,现在缝了四针,并采取了急救措施,情况暂时稳定了,已经办理了住院手续。

  来源:湖北经视《经视直播》 / 记者:祁晓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