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消费者一对一的服装订制平台;为顾客定制个人形象的培训机构;专注改善睡眠的床垫研究院;电影拍摄,制作IP的电影公司……9月19日,2017双创周时尚专场在汉口青少年宫举办,7家时尚行业企业为现场投资人和观众分享了他们的创意,多位来自湖北时尚行业的大咖,在此共同探讨湖北时尚行业的未来。

双创周时尚专场:探讨湖北时尚行业新业态双创周时尚专场:探讨湖北时尚行业新业态

  本次活动作为双创周期间,直接关注时尚行业的专场,可谓精彩纷呈。共有100位业内人士参会,通过项目分享,大咖分享,投融资对接等多个环节,深入探讨了湖北时尚产业的发展方向。在投融资对接环节中,私人服装定制项目:布偶猫,获得最多投资邀约函,有希望斩获投资人500万元的投资。

  本次活动承办单位——光谷创业咖啡执行总经理宣洁表示:“中国文化新经济已经进入创意经济时代。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所建构的巨大的共享性生态平台,让每一个用户都变成了创意者,如此丰富的创意,让未来时尚行业的发展充满未知性,因为未知性,多沟通交流,多分享思考,对时尚行业的发展很有意义。”

双创周时尚专场:探讨湖北时尚行业新业态双创周时尚专场:探讨湖北时尚行业新业态

  会后,记者采访到一位来自汉口学院设计专业的学生,该同学说:“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这类活动,我是服装设计专业的,能够听到这么多大咖的分享,我对未来的职业发展规划更清晰了,也更加有信心。未来我也想参与到文化创业中来。希望经过不断的努力,能打造属于我自己的服装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