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的人都希望自己能钓上大鱼,不过鱼太大了也有风险,武汉的江先生在拉一条上钩的大鱼时不小心弄断了鱼竿,断了的鱼竿直接扎进了江先生的眼睛……

大鱼扯断鱼竿 断竿直刺眼球大鱼扯断鱼竿 断竿直刺眼球

  江先生最近迷上了钓鱼,没事的时候就喜欢带着鱼竿到湖边坐上一天。

  前几天,江先生跟往常一样,安静的钓着鱼,突然发现鱼竿一沉,有大鱼咬钩了。江先生赶紧将鱼竿拉起来,没想到,鱼竿突然断掉,断了的鱼竿直接插到了毫无防备的江先生眼睛里!

  周围的钓友赶紧把江先生送到了医院。

  一个多小时手术,眼睛中取出20多块异物

  医生检查发现江先生眼睑软组织挫伤,结膜、角膜受损伤,而且眼睛里面还有一些丝丝状的异物。

  最终,医生花了一个多小时取出了20多块这样的异物,在显微镜下一看,竟然是鱼竿的碳纤维碎片。

(断了的鱼竿)(断了的鱼竿)

  幸运的是,江先生的伤口并不太深,对视力的影响并不大。 

  医生介绍,像江先生这样被鱼竿扎伤眼睛的患者还是第一次碰到。这次最危险的就是鱼竿的碎片进入了眼睛,如果处理不当极有可能会导致更严重的后果!

  医生建议,异物入眼后,无论大小,应该首先用大量清水冲洗,然后到具备治疗条件的医院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