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杭州·云栖大会将于11日-14日在浙江杭州云栖小镇举办,缘于在智能投顾领域里领先的技术优势和产品获客能力,优品财富应阿里巴巴集团邀请参加此次大会。据优品财富透露,他们将在会展上亮相一系列黑科技产品,这些产品主要集中在智能投顾领域,并且已经在多家券商的应用终端上线,获得用户广泛好评。

  由杭州市人民政府与阿里巴巴集团共同主办的“2017杭州·云栖大会”是全球云计算TOP级峰会,汇集DT时代最强大脑,描绘云计算发展趋势和蓝图,展现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蓬勃发展的技术。此次会议以“飞天·智能”为主题,预计超过5万人参加,直播观看者将超数千万。

  作为金融科技领域的新秀,优品财富早在2011年就已得益于谷歌、高盛金融科技革命的启示,在证券大数据领域、人工智能技术领域深耕6年,现已成为国内领先的智能证券基础设施服务商。

  目前,优品财富在大数据方面拥有一支200多人的专业团队,引进HBase、Hadoop等大数据技术进一步优化数据分析挖掘方式,持续更新大数据因子及策略模型,构建了具有内容全面性、及时性、准确性的一流数据库。目前,在数据抓取、分类清洗加工、数据即时性等方面,优品的大数据已在业内占据了一席之地。

  在人工智能领域,优品财富的Fintech创新实验室深入拓展机器学习、神经网络、贝叶斯网等前沿技术,这些技术在证券服务领域的应用,包括海量信息的筛选、分析及个性化推送、智能咨询服务、人机对话、智能策略、大数据建模、量化择时等,构建“优品大脑”,支持服务海量用户以及构建一站式智能服务平台。

  此次参加云栖大会,优品财富将会现场展示公司的系列黑科技产品。例如,一站式解决用户问题的“优智投”,其“智能K线”、“智能操盘”、“Alpha诊股”、“智能选股”、“舆情挖掘机”、“智能图谱”为用户提供集成化的智能投顾服务,让投资更简单、更智慧。(通讯员 高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