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在世界范围内评选最不靠谱的事,“爸爸带娃”绝对能入选top10。如果说妈妈带娃是温情片,那么爸爸带娃就是动作片,惊悚片,甚至灾难片。

  武汉也有这么一位坑娃的老爸,妈妈出差去了,留下爸爸独自在家照顾一对5岁的双胞胎儿子,心大的爸爸出门办事,干脆就把儿子们留在家里,结果两娃一个接一个走丢了,爸爸还啥都不知道!

  10月20号下午五点,一位市民在武汉市古田三路附近发现一个男孩独自在路边哭泣。接到报警后,民警将这个迷路的小男孩带回了警务站。

  孩子今年五岁,只知道自己小名叫小宝。至于爸爸妈妈叫什么,家里的地址一概说不上来。民警只好买来盒饭和酸奶给孩子吃,把孩子安顿好,静等家长来找。但是一个多小时过去了,竟然一个走失儿童的报警都没有。

  民警王骏:这就很不正常,一般发现孩子不见了,肯定会报警到处寻找。但是我们等了一个多小时根本就没有接到走失的报警。

  通过聊天,民警发现孩子对附近轻轨车站比较熟悉。于是带着孩子来到轻轨站试图寻找线索,当一行人路过一个巷子口时,孩子突然想起,他每次坐轻轨都是从这个巷子里出来的。顺着巷子往里走,果然有个居民小区。

  民警王骏:到小区门口,小宝就会走了。带着我们回了家,但是他家门是开着的,家里一个人都没有。

  小宝告诉民警,他还有一个双胞胎的哥哥,自己出门就是为了找哥哥才迷的路。既然家里没人,说明哥哥大宝也没回家。民警一听心急如焚,赶紧带着小宝出门寻找。在小区里转了几圈,终于在小区东门口发现了哥哥大宝的身影。

  民警王骏:大宝也准备出小区,正好被一个街坊看到了,拉住他没让他走出去。

  找到了两个兄弟,民警这才松了一口气。通过孩子家里的一张名片,民警联系上了孩子的妈妈,半小时后孩子爸爸才急匆匆赶回了家。原来最近几天孩子妈妈出差,两兄弟留在家里由爸爸照顾。当天爸爸单位临时有事,于是就把孩子留在了家里,自己赶去单位加班。

  小宝在家里跟哥哥捉迷藏,大宝找不到弟弟,以为弟弟出去,就出门去找。弟弟躲了半天出来看家里没人门是开的,就也找出去了。结果两个人走了两个方向,都走迷了路……

  民警临走前,孩子父亲再三保证,决不会再把孩子独自留在家中。

  双胞胎儿子,真是多少人想都想不到啊~这位爸爸就这样大大咧咧,万一出点什么事,后悔还来得及吗?希望这个不靠谱的爸爸吸取教训,再忙再累也不要忽略了孩子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