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日下午,省商务厅召开干部大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刘艳红同志受省委委托,宣布了省委关于省商务厅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秦军同志任省商务厅党组成员、书记。

  会上,刘艳红同志对省商务厅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邱丽新同志任职期间的工作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代表省委、省委组织部对邱丽新同志、对省商务厅全体干部职工、对全省商务系统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刘艳红同志还简要介绍了秦军同志的基本情况、工作经历,指出,秦军同志政治素质好,工作经历丰富,工作思路清晰,工作能力强,省委认为,选派秦军同志到省商务厅工作是合适的。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都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工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努力保持全省商务事业发展的良好局面;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大力加强领导班子建设;要坚持重实绩、勇担当,努力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为推进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秦军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表示坚决服从和拥护省委决定,感谢党组织的教育和培养。他说,省委安排他到省商务厅任职,是组织的信任和关怀,是省委、省政府的期望与重托,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他表示,将带头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向书本学习、向大家学习、知行合一,忠于职守、团结班子、带好队伍;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增强使命感、责任感,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下一步将认真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抓好全面对外开放、自贸区建设、招商引资和口岸建设等重点工作,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与全体干部职工一起,为实现湖北商务事业的新发展而努力奋斗。

  会议由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胡道银同志主持。胡道银同志代表全厅干部职工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决定,坚决支持秦军同志的工作。在新的厅党组书记秦军同志带领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奋进,抓好当前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回报省委、省委组织部对商务工作的关心和对商务系统干部职工的厚爱。

  在家的厅领导,省贸促会领导,厅机关、厅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省贸促会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在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前,省委组织部还安排秦军同志与在家的厅班子成员和其他厅级干部举行了简短的见面会。

秦军秦军

  秦军,男,汉族,1965年7月出生,湖北红安人,1987年7月参加工作,1993年8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硕士研究生学历,经济学硕士学位,武汉大学政治经济学专业毕业,政工师,现任襄阳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党组书记。

  1983.09 湖北大学地理专业学习;

  1987.07 武汉市对外经济贸易干部学校教师、教研室副主任,其间:1988.02—1988.08北京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贸易专业进修;

  1991.09 武汉市对外经济贸易委员会政治处干事、副主任科员、团委副书记;

  1995.06 武汉市委对外经济贸易工委组织部主任科员、团工委书记;

  1996.08 武汉市对外经济贸易发展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

  1997.04共青团武汉市委副书记、党组成员,其间:1996.09—1999.06武汉大学政治经济学专业在职研究生学习,获经济学硕士学位,1999.06—1999.12华中理工大学外语系英语强化培训班学习,2000.03—2000.09美国康涅狄格州中央大学工商管理高级研讨班学习;2003.04共青团武汉市委书记、党组书记,其间:2003.01—2004.04武汉市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委员;

  2004.04 武汉市外办(港澳办)党组书记、主任;

  2007.01 武汉市青山区委副书记;

  2007.03 武汉市青山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代区长、党组书记;

  2007.06 武汉市青山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党组书记;

  2009.07 武汉市青山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候选人;

  2009.12 武汉市青山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其间:2010.07—2011.01上海市松江区人民政府区长助理(挂职);

  2011.09 武汉市青山区委书记;

  2011.12 武汉市委委员、青山区委书记;

  2012.01 武汉市委委员、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青山区委书记;

  2012.02 武汉市委委员,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青山区委书记;

  2012.04 武汉市委委员,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

  2015.02 襄阳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代理市长、党组书记;

  2015.08 襄阳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党组书记。

  2016年12月当选为中共襄阳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常委、副书记。

  (原题为《省商务厅召开干部大会 省委组织部领导宣布主要负责同志调整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