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 宋宏雷 陈甘霖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举国欢腾,盛会引航。

  11月1日下午,在全党全国上下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之际,江岸城管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在中南剧场隆重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歌唱新时代、再创新辉煌”职工文艺汇演。市城管委和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区纪委领导,区委宣传部、文明办领导,区总工会、区妇联、团区委等部门领导,以及各街道、百步亭社区有关领导亲临现场指导,特邀江岸城管系统老干部、老劳模、老职工代表和“双万双联”企业、社区代表一同观看演出。

  为积极行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江岸广大干部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中,以极大的热情,利用休息时间自编排演的一台文艺节目,用激昂奋进的歌舞,讴歌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抒发我们歌唱新时代、迈步新征程、实现新跨越、再创新辉煌的壮志豪情。在这次文艺汇演活动前,还组织开展了江岸城管先模事迹展览和江岸“智慧城管”建设成果视频展播,用身边的先模典型事迹,激发干部职工拼搏赶超的激情斗志。

  区城管委党委书记、主任廖云峰同志在文艺汇演开幕时进行慷慨致辞。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干部职工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随后,文艺演出在开场舞《我爱我国家》的激昂旋律中拉开序幕。“舞起来大家舞起来,舞动的中国梦让生活更精彩”环卫集团带来的排舞《舞动中国》,表达了江岸城管人庆祝党的十九大的喜悦之情。

  祖国在飞速发展,江岸城管正跨步前进,区城管委机关干部和基层部分团员青年表演的大合唱《江岸城管之歌》,讲述了江岸城管人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市城管委的指导帮助下,撸起袖子加油干,一次次刷新“江岸速度”,创建“江岸模式”,取得可圈可点的成绩。

  由江岸众旺物业公司职工表演的舞动的诗歌《红》、市政维修队带来的诗歌大联唱《奉献》、执法大队和园林中队带来的歌伴舞《我是城管好卫士》和环卫文工团表演的歌伴舞《祖国万岁》,将整个演出活动推向高潮。演出结束后,市城管委和区委区政府有关领导同演职人员合影留念,并对他们的精彩表演表示亲切慰问和感谢。

  整台演出精彩纷呈,台上的演员载歌载舞、纵情欢唱,台下的观念精神振奋、凝聚力量。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为老百姓谋幸福”的使命担当,锐意改革创新,奋力拼搏赶超,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开启江岸城管新征程,开拓江岸城管新局面,开创江岸城管新辉煌,努力为建设“创新活力城区、幸福美丽江岸”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