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260辆公交摆渡车服务2017世界飞行者大会

  长江云报道 11月4日,世界飞行者大会(世飞会)在沌口开发区(汉南)开幕,届时,运动员、600家参展商代表等约4000人、各类飞行器具700余架、观众累计超过10万人将云集现场。武汉公交集团抽调260辆公交摆渡车服务大会,保障观众、运动员以及工作人员的出行需求。

  据悉,11月4日至7日,“世飞会”期间,武汉公交集团共开辟三条摆渡专线,260辆车运送观众抵达“世飞会”现场观看飞行表演。

  一:市民可乘坐271、272、273路公交,到薇湖西路公交停车场,乘坐薇湖西路至通航大道站点的摆渡车前往大会。271、272、273路也将视客流情况调整运力,确保与摆渡车顺畅接驳。

  二:地铁出行的市民可到武汉体育中心,乘坐武汉体育中心南门至通航大道站点的摆渡车至大会现场。

  三:自驾的市民可开车到幸福中路社会专用停车场,再乘坐幸福中路至纱帽大道站点的摆渡车前往。武汉体育中心南门摆渡车开班时间为早上7:30,幸福中路、薇湖西路摆渡车开班时间为早上8:00。

  此外,武汉公交家家梦公司还开通4条直达“世飞会”现场的定制公交往返线路,一人一座,接受网上预定。4条定制公交起点站分别为光谷广场(民族大道光谷广场)、武昌火车站、汉口火车站、武汉体育中心。

  开行时间8:00-14:00。票价:单程统一票价20元/人次。预订方式、咨询电话027-88132220 / 88512227。

  为确保“世飞会”顺利进行,260辆摆渡车均为新能源车以及今年更新的清洁能源车,所有摆渡车驾驶员驾龄均在三年以上。

  (湖北经视记者 侯芳 通讯员 彭俊 尹文畅 廖瑜 林莹 郑亚莉 责任编辑 吴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