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4日至7日首届“世界飞行者大会”(简称“WFE中国·武汉”)在武汉开发区(汉南区)通用航空机场开幕。本次大会”将持续4天4夜,飞行表演、静态航展、美食、音乐嘉年华等都让市民大开眼界。

  为了让市民更加参与到这场航空盛会中,11月4日,掌上武汉联合汉南宣传部特别举办了“走进飞行大会 感受别样蓝天”市民拍拍拍活动。活动特邀摄影家协会的大师以及航空爱好者们一起用镜头记录飞行者大会的盛况。

  线下市民拍拍拍活动共吸引70多人加入购票红包群,活动现场有数60多位市民参与并领取奖品,活动当天这些购票参与者们在三位专业摄影家的指导下,拍摄了多副优质的飞行大会作品。这些作品将一道在掌上武汉上展出,为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与国内先前举办的飞行航展主要展示技术不同,此次国际航联飞行者大会更加强调普通民众的参与性。在为期4天的日程中,每天都有精彩绝伦的飞行表演,包括特技飞行、动力悬挂编队、热气球、跳伞、动力伞特技、旋翼机编队表演等8大种类、30余个极具观赏性的表演科目。世界飞行者大会将持续到7日,后续活动多多,感兴趣的市民赶快去购票参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