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6日上午,备受全市人民瞩目,四年一届的体育盛会--武汉市第十届运动会圆满完成了各项比赛任务在蔡甸区树藩体育馆闭幕。闭幕式上,蔡甸区与东西湖区进行了市运会会旗交接,武汉市第十一届运动会将由东西湖区承办。

  闭幕式由武汉市第十届运动会组委会委员、蔡甸区委副书记孙远松主持。武汉市第十届运动会组委会副主任、武汉市体育局局长王沈顺宣读武汉市第十届运动会表彰决定。

  本届运动会共设置有特别贡献奖、贡献奖、体育道德风尚奖代表团、体育后备人才贡献奖、竞技体育进步奖以及赛事承办创新奖6个奖项。其中,蔡甸区一举获得特别贡献奖等5个奖项,居全市首位。

  蔡甸区委书记、中法武汉生态示范城管委会主任刘子清在致辞中说,在市委市政府的亲切关怀下,在是组委会成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在社会各界人士的共同努力下,武汉市第十届运动会圆满完成了各项比赛任务。市十运会试一次隆重热烈、和谐文明、精彩纷呈的体育盛会,是一次鼓舞士气、凝聚人心、昂扬斗志的体育盛会。蔡甸儿女当好东道主、办好十运会、扮靓中法城、喜庆十九大,彰显了拼搏赶超强大的正能量。十运会的成功举办,兑现了蔡甸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的庄严承诺,极大提升了全区文化体育设施建设水平,促进了全区群众文化体育事业蓬勃发展,充分展示了城市品牌和形象,也为我们与兄弟区的交流合作搭建了平台,蔡甸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城市功能,改善城区面貌,提升区域实力、扩大对位影响力。昔日汉阳古郡,今朝中法新城,凝聚起全面建设“三化”大武汉的磅礴力量,迎接新时代、展示新气象,开启新征程、实现新作为!

  武汉市政协副主席干小明宣布武汉市第十届运动会闭幕。

  现场,在武汉市第十届运动会会歌声中,武汉市运动会会旗和武汉市第十届运动会会旗缓缓落下。

  随后进行了闭幕式文艺展演,市组委会和下届市运会举办地东西湖区分别为现场观众呈现了歌舞、舞龙等精彩节目。

  武汉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涛、蔡甸区区人大主任查国振、蔡甸区政协主席胡素文、蔡甸区副区长朱义侠等参加闭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