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着卸掉车牌的奔驰车上路遇交警盘查,居然胆大妄为撞开警车、撞倒护栏夺路逃走。之后又连夜找熟人修复车辆,除掉车内饰品,消除各种痕迹。司机以为自己做的天衣无缝,没想人算不如天算,最终被四个玩具娃娃给“出卖”了。

  10月28日凌晨1点多钟,武汉市硚口区交通大队的民警,正在解放大道水厂路口设岗盘查,这时一辆未悬挂号牌的黑色奔驰车从江汉二桥方向驶来,民警当即示意驾驶员靠边停车,谁知驾驶员不仅不配合,还加大油门往前冲。

  由于前方有车辆排队,无法通过,驾驶员迫于无奈停下了车。可驾驶员停车后既不开门下车,也不打开车窗。在反复喊话警告无效后,民警准备采取强制手段——破窗。这时,意想不到的一幕发生了。该车司机猛踩油门向前冲,撞开了警车和护栏后逃逸。民警当即将此情况向大队指挥室进行汇报,接到警情后,大队逃逸侦缉专班民警立刻展开行动。

  专班民警调看了大量监控视频,一辆驾驶台上摆放着四个玩具娃娃的车辆引起民警的关注。由于事发时段只有这辆黑色的无牌奔驰车经过,警方开始追查这辆车,很快民警锁定了该车的落脚点——香港路8号。

  民警发现这辆车前后挡风玻璃处,非常的干净,没有任何的物品,不过,经过仔细查看,民警还是发现了端倪。前挡风玻璃四个娃娃的摆放处,虽然没有了娃娃,但是台面明显有粘胶的痕迹,而且车辆还有被修理过的痕迹。

  随后,民警顺藤摸瓜找到了车主曹某某,经过比对,曹某某就是事发当天,驾车冲岗、撞警车逃跑的驾驶员。据曹某某交代,10月27日晚上,他驾驶卸掉车牌的车辆参加朋友聚会,一直玩到次日凌晨,回家时路遇民警盘查,想到自己没挂车牌,只要逃走肯定抓不到,于是强行冲岗撞警车逃跑。

  目前,曹某某因不按规定悬挂号牌,被处以罚款200元,一次记满12分的处罚,同时因涉嫌妨碍公务罪,于11月7日被硚口区看守所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