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恐怖!武汉近百个商家入驻360水滴直播,你的一举一动,网上全看得见

  这年头,网络直播已经不是新鲜词儿。但平时我们看的都是别个直播,你能想象,在不知道的情况下,自己在某一天被直播吗?这样的事情,想想都可怕。但打开一款名为“360摄像机”的软件,无论是餐饮店、宾馆、公司还是家中,你的一举一动都可能正在“被直播”。最近,一名90后女生通过微信推文,怒怼360,其旗下的直播平台水滴直播遭到广泛质疑。而我们的记者调查发现:武汉也有近百个商家入驻水滴直播。客人的一举一动,在水滴直播上都清清楚楚!

  12月11日,一篇《一位92年女生致周鸿祎:别再盯着我们看了》的微信文章引发公众关注。截止12月12日下午,这篇文章的阅读量已超过10万次。文中用探访的方式,对众多被360监控摄像头“直播”的用户进行现场采访,多名被采访人表示对自己被直播的情况并不知情,并且表示不能接受这种直播行为。

  当作者把直播视频拿给他们,他们看到画面中的自己和飘过的弹幕时,一脸惊愕

  据了解,360水滴摄像头作为一款网络摄像头,除了具备一般摄像头监控、防盗功能,还有一般摄像头不具备的一项功能:分享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