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 张才栋

  1月19日下午,黄陂区政协主席陈世刚带领区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到黄陂区城管委调研城市管理工作。

  陈世刚一行先后视察了前川街天井村曹家垱湾和甘露村韩家田湾村湾环境、北泰街示范路、百秀街北段人行道改造,听取了区城管委关于全区城市管理工作情况汇报。

  据了解,2017年,黄陂区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持续稳步推进,集中开展环境卫生、违法占道、查违控违、市政设施、渣土治理和公路沿线的环境整治,全面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和全国文明城市复审测评工作,大力提高环卫机械化作业率,提升环卫市场化服务水平,大力开展工地扬尘和渣土治理,坚决遏制新增违法建设,夯实长效管理机制,巩固提升村庄环境治理的工作成果,建设洁绿亮美的新农村。2017年,黄陂区城市综合管理考评月平均分位居全市新城区第二名,单月考评成绩五次获全市新城区第一名。

  陈世刚充分肯定了黄陂区城管委的各项工作,认为成绩令人欣慰、管理水平提高、整体形象正面、攻克重点难点水平提高,公共服务获普遍好评。

  陈世刚指出,当前城管队伍承担的工作任务和压力都非常大,需要各方的理解与支持,黄陂区政协也将为城管工作积极的鼓与呼。

  陈世刚要求黄陂城管进一步提高执法能力和水平,认真研究新形势下的新问题,未雨绸缪,积极应对,促进全区城管工作再上新台阶。

  黄陂区副区长丁朝晖、黄陂区政协副主席陆建军、罗向阳、吴回荣、柳长波、汪利珍以及区政协秘书长王艳明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