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3日下午3点,2018东风雷诺武汉马拉松中签结果已正式发布。为了方便选手们对报名结果进行查询,武汉马拉松组委会专门开辟了两个渠道:选手可登陆武汉马拉松官方网站以及马拉马拉APP,查看中签结果。

  武汉马拉松始终关注跑者的体验,不断提升赛事品质和服务水平、商业价值,以打造国际田联路跑金标赛事为目标,同时积极寻求社会责任履行的创新方式,多次将公益内涵融入到主体赛事活动中。

  在2018武汉马拉松的总体赛事规划当中,组委会重点发力公益,以公益为主题,打造华中地区最具公益色彩的体育赛事。为此,武汉汉马体育管理有限公司与湖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设立了武汉马拉松公益基金。

  武汉马拉松公益基金倡导“为爱而跑,公益到底”的理念,主要针对青少年关怀与发展、社会关爱救助、教育支持、体育文化等多领域公益项目的组织和实施工作,以及实现捐赠人意愿的相关公益活动。

  武汉马拉松公益基金成立后,将联合社会力量,整合大众资源,发挥好基金的资助服务、利益表达和社会倡导作用,并将按照国家法律规定,建立以章程为核心的内部管理制度,合法、安全、有效地运行,科学合理地设计公益项目,保障基金资金全部用于公益慈善项目。

  为配合武汉马拉松公益基金的运作,号召更多爱心企业、人士热心参与公益事业,武汉马拉松组委会今年专门设立公益名额400席,为2018武汉马拉松全程马拉松项目未中签跑友,提供一个公益性质的备选参赛方案。

  2018武汉马拉松将最终募集80万善款,全部资金将进入到武汉马拉松公益基金,全部用于公益慈善项目。公益基金关爱聋哑儿童的首个大型公益活动——“爱绘跑”也将近期正式启动,未来陆续将有更多公益项目加入。

  公益报名通道将于1月25日14点正式开通,报名通道仅限于武汉马拉松官方网站(HTTP://WWW.WUHANMARATHON.ORG/)。

  公益报名将采取“抢报”形式,报名者支付2000元公益报名费,则可获得一个公益参赛名额,先到先得,额满为止,请报名全程马拉松项目未中签的选手们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