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许虎 易先云)2018年1月27日,武汉遇8年来最强降雪,一夜之间,天地白茫茫一片。武汉市硚口区委书记景新华在宝丰街纪工委书记潘坦、宝丰街综合办公室主任黄元杰的陪同下,到站邻园社区视察雪情。到了站邻园社区,景书记首先查看了站邻园商业街这一地段路面积雪情况,询问站邻园社区书记晏惠琴后得知,该路段在社区工作人员和各门店商铺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主干道积雪已基本被清理,并在各门店前铺设了草垫撒上了工业用盐,以此来确保居民、学生外出用餐期间的安全。

  接着景书记在晏主任的带领下,查看了宝裕路今年的重点改造工程,经过前期的大力改造,宝裕路各门店的招牌焕然一新,老旧脱皮的墙面也粉刷一新,整体呈现出干净、整洁的新面貌。景书记对站邻园社区该路段的改造十分满意。

  在视察过程中,景书记对站邻园社区采取的防护措施予了充分肯定,并嘱托社区工作人员在处理雪情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这让社区的工作人员们深深感受到了领导冬日里带来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