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湖社区工作人员清除社区文化广场积雪滨湖社区工作人员清除社区文化广场积雪

  今天大雪已停,有阳光为伴,经过连日来各单位的铲雪除冰行动,以及各社区志愿者的踊跃参加,武汉开发区沌阳街各主要道路和重点区域的积雪全部清理干净,市民出行基本顺畅。但由于持续低温,冰凌、融雪积冰的现象仍然存在,为打通群众最后一公里,沌阳街扫雪除冰工作今天仍在继续。

  在新华社区,61岁的胡连珍婆婆带着自己4岁的孙子继续加入扫雪除冰队伍,利用晴朗天气,把小区道路上的积雪清除干净,方便居民出行。在滨湖社区,为让居民群众晚上能有场地开展文体活动,社区全体工作人员齐上阵,把近3000平米的社区文化广场上的积雪清扫的干干净净。

工程人员及时进行抢修工程人员及时进行抢修

  锦程公寓是一栋老旧弃管楼,自“红色物业”工作开展以来,沌阳街委托开发区最好的红色物业公司之一——武汉和信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对其进行托管。28日下午4时,物业公司巡查人员发现小区四单元顶楼屋顶二次供水水箱阀门因冰冻导致破裂造成漏水,随即关闭总阀门,止住了漏水,然后联系厂家派专车将需更换的配件送达。配件送达后,物业公司以最快的速度安排工程人员冒着屋顶冰冻可能滑落的风险,带着配件及工具,绑着安全绳上屋顶进行抢修工作。经过为期近2小时的紧急抢修工作,截止29日下午4点,锦程公寓的供水已经全部恢复,获得了小区业委会及业主的一片点赞声。(通讯员 蔡历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