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险!水管从30层高楼突然脱落,砸穿路边汽车

  1月30日,武汉市民辜先生经历了惊魂一刻,他准备上车时,汽车却被从天而降的水管砸穿,所幸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不过辜先生被吓得不轻。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当晚10点,记者在武汉市前进四路御庭园小区外看到,一截塑料水管砸碎了汽车天窗,正好插入驾驶座椅。辜先生说,当晚7点多钟,他和朋友准备开车出去吃饭,刚拉开车门,突然有水管从天而降。

  现场除了辜先生的车,还有一辆汽车也同样被砸中。记者看到,脱落的水管是塑料的,断成了好几截,还有不少残渣,现场是一片狼藉。从辜先生提供的视频可以看到,水管正是从这栋30层高楼外墙上脱落的。

  随后,记者找到了小区物业公司。工作人员介绍,由于天气寒冷,落水管里结了冰,水管重量增加,就发生了脱落情况。当晚,这栋30层高楼除了外侧水管整体坠落外,后方的落水管也脱落了一部分,事故发生后,物业工作人员也立即拉起了警戒线。

  事后,物业公司已组织工作人员在楼顶进行排查,避免再次发生类似事故。同时将协商处理受损车辆的赔偿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