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21世纪经济研究报道公布了2017年全国26省会城市GDP排名,成都位列第二!

  从2017年各省会城市数据看,中西部城市相对表现良好。整体工业增速较快,成都同样名列前十。

  2017年,成都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3889.4亿人民币,跻身中国城市GDP“万亿俱乐部”,

  在去年5月的创交会上,成都发布了“成都双创指数和新经济指数”。成都双创指数由203提升到220,城市双创活力充分激活,成都新经济指数排名全国第四,全市经济结构优化升级成效显现。

  同年9月,美国智库米尔肯研究所发布年度报告,中国最佳表现城市,成都排第一!经济表现指标在34个一线及二线城市中居首。

  2017年11月华顿经济研究院发布了“2017年中国百强城市排行榜”,对GDP总量前100位的城市进行了系统排名。成都的综合排名位居第六名,软经济指标更是排名第三,仅次于北京、上海。

在过去一年中,成都——出台支持新经济发展的18条具体措施。在过去一年中,成都——出台支持新经济发展的18条具体措施。
新登记市场主体46.4万家,增长42%。新登记市场主体46.4万家,增长42%。
新增科技型企业2万家,增长55.0%,新增科技型企业2万家,增长55.0%,
高新技术企业达到2471家,增长17.8%,高新技术企业达到2471家,增长17.8%,
实现高新技术产业产值9374.8亿元。实现高新技术产业产值9374.8亿元。

  ……

  来看看成都经济高质量发展十大数据

  今年,成都将继续全面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从内陆腹地华丽转身,成为国家向西向南开放的门户城市、面向泛欧泛亚地区的开放前沿,向着“一带一路”内陆开放型经济高地迈进。未来,共同期待!

  本文综合自21世纪经济报道、中国新闻网、成都晚报、成都商报、四川新闻网等

  (原标题《26省会城市2017GDP最新排名:成都位列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