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子成李子成

  4月15日注定是中国马拉松不平凡的一天,三四十场大小路跑赛事同时举行,超过20万人在祖国广袤的大地上奔跑,场面蔚为壮观。

  在这些赛事中,最受瞩目的无疑是武汉马拉松,作为中国大满贯的第四站赛事,今年的汉马吸引了体制外最强的两位选手-李子成和管油胜的参与。子成大神去年就凭借217的成绩勇夺国内冠军,今年志在卫冕!赛前,他根据自己的状态,把完赛目标定为2小时15分18秒。

  可以说,李子成发挥出了理想中的水准,完赛时间2小时15分39秒,只比赛前预测的慢了21秒,成功卫冕国内冠军。本次汉马他也收获了国际第三名,只比冠军慢了10秒,稍稍有些遗憾。

  被称为体制外第二高手的管油胜去年才突破220的成绩,2017金昌马拉松和北京马拉松两度跑出219,分别为2小时19分49秒和2小时19分53秒。而在今年的厦马和三亚马拉松中,他又分别跑出了2小时19分59秒和2小时19分47秒的成绩,势头很猛。

  管油胜一直希望能够跑进217,结果今天发挥神勇,以2小时16分08秒获得国内亚军,国际第六,PB了3分多钟。而在三十多公里的时候他还和李子成交替领先,在40公里左右才被后者甩开,可以说,管油胜的神勇发挥,也间接对李子成的成绩有所助推。

  汉马女子组的比赛中,李丹成为最大惊喜,赛前她给自己定的预期是233,结果她以2小时30分20秒就完成了比赛,PB了5分钟左右。

  虽然汉马的赛道有一定的难度,但舒适的天气让众多选手都得以PB,来自重庆的业余选手兰霞以304的完赛成绩成功PB,坐稳重庆业余一姐的位置。

  赛场上跑的精彩,跑友们的朋友圈也是热闹非凡。完赛后刷新,各种晒轨迹晒美照晒奖牌的动态应接不暇,这么多比赛的完赛奖牌都长啥样呢?

武汉马拉松武汉马拉松
泰山马拉松泰山马拉松
宜兴马拉松宜兴马拉松
杨凌马拉松杨凌马拉松
昆山马拉松昆山马拉松
南京春牛首马拉松南京春牛首马拉松
宁波山地马拉松宁波山地马拉松
北京国际长跑节北京国际长跑节
丽水半程马拉松丽水半程马拉松
曹娥江半程马拉松曹娥江半程马拉松
河北10公里超级联赛河北10公里超级联赛
金山岭长城马拉松金山岭长城马拉松
昌邑半程马拉松昌邑半程马拉松
金坛茅山山地半程马拉松金坛茅山山地半程马拉松
淮安金湖半程马拉松淮安金湖半程马拉松
桐庐半程马拉松桐庐半程马拉松
无锡女子半程马拉松无锡女子半程马拉松
东台爱情半程马拉松东台爱情半程马拉松
沪浙乡村马拉松沪浙乡村马拉松
咪咕善跑100接力赛咪咕善跑100接力赛
茉莉跑茉莉跑

  (奖牌图片来自朋友圈跑友群和微博,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抱歉无法一一注明出处,大家可以留言认领)

  今天你跑了哪场比赛,最喜欢哪块奖牌呢?

  (kyr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