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东来顺新店广告牌被黑衣人强拆

  洪山区警方已介入调查

楚天都市报讯 图为:东来顺广告牌被拆了一半楚天都市报讯 图为:东来顺广告牌被拆了一半
图为:三楼平台一片狼藉图为:三楼平台一片狼藉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刘孝斌李辉)武汉市东来顺餐饮服务有限公司位于洪山区岳家嘴东湖国贸中心A座的新旗舰店,原计划4月18日试营业,4月16日晚8时许,一群陌生男子将店铺的广告牌强行拆除,目前洪山区警方已介入调查。

  昨日9时40分许,楚天都市报记者在现场看到,店铺二楼的玻璃平台外沿上,竖立着一排字,“中华老字号东……”其中,“东”字只剩一半,后面的其它字只剩残留,已经辨认不出具体是哪个字。登上二楼,发现东来顺这面的一块玻璃已经破碎,玻璃外就是店铺的广告牌,最高的“东”没有超过二楼。

  武汉东来顺负责人赵女士介绍,店面所在东湖国贸中心A座,一到二楼属于武汉市东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上面其它楼层属于湖北省宏利置业有限公司。店面是从东亭房地产公司租赁的商铺,包括一楼和一楼半的夹层。广告牌上的字为“中华老字号东来顺清真第一涮”,4月2日装好。在安装之前,已经在东湖国贸中心物业部门办理了手续。4月16日下午,店方又收到宏利置业方送来的工作联系函。

  在落款为宏利物业的工作联系函上提到,依据东亭房地产与宏利置业签订的合同,在写字楼外立面设置广告牌的,需要征得宏利置业同意。武汉东来顺私自设立广告牌,对宏利置业的形象造成严重不良影响,侵犯了宏利置业的正当权益。函件后面写着:“如贵司见函后置之不理,我司将自行拆除。”

  4月16日晚 8时许,东来顺正在对员工进行培训,为试营业做准备,突然发现约有8个穿着黑色衣服的年轻陌生男子,拿着钢筋等物,站在二楼的平台上强行拆除广告牌。店里的工作人员控制了其中的两人,交给了出警的民警。

  东亭房地产公司相关负责人赵女士表示,当初将三楼及以上的写字楼出售给宏利置业,合同约定的是三楼及以上的写字楼部分,设立广告牌需要宏利置业同意。而武汉东来顺租赁的房子属于规划中的商铺,不是写字楼。4月15日与宏利物业协商过,没有取得一致。

  宏利物业相关负责人李女士对记者表示,4月16日的联系函是这里发出。至于是谁强行拆除了武汉东来顺的广告牌,她也不清楚。并让记者到徐东大街能源大厦,找宏利置业母公司湖北省宏泰国有资本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工作人员。随后,记者来到宏泰公司,该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称,具体情况不清楚,但肯定不是他们集团公司的人所为,一切以警方调查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