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鹦鹉洲大桥上小轿车突发自燃,交通阻断约1小时

  楚天都市报4月20日讯(记者满达)4月20日晚7点50分左右,鹦鹉洲大桥上一辆小轿车自燃,大桥汉阳往武昌方向出现拥堵,幸好大火之后被扑灭,目前交通已恢复正常。

  20日8时许,多位市民反映,鹦鹉洲大桥汉阳往武昌方向交通出现拥堵,引桥上车辆排成长龙。市民王先生称,晚上7点50分左右,他开车从汉阳到武昌时,看到桥中间停着一辆银色的小轿车,小轿车的后备箱打开,车头引擎盖处已经烧起来了,有两名男子站在旁边,不知如何是好。路过车辆只能避开停在中间一股道上的自燃小轿车,从两侧车道通过。

  很快,整辆车都烧起来了,后方车辆已经无法通行,只能远远停着,汉阳往武昌方向的车流出现拥堵。多辆消防车赶来,终于将大火扑灭,自燃的小轿车已被烧成空壳。8点40分左右,汉阳往武昌方向交通陆续恢复畅通。

  晚上9点半,楚天都市报记者赶到现场时,自燃的小轿车已被拖走,一辆洒水车正在事发地点冲洗路面残渣,鹦鹉洲大桥双向交通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