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女子多次投诉快递员,被快递公司列入黑名单

  楚天都市报4月26日讯(记者刘毅)让快递公司寄送快递,却发现快递公司将她列入黑名单,不寄也不送快递了。26日,在东湖高新区龙泉工作的黄女士反映,自己在投诉快递公司不按规定投送快递,不想却被快递公司拉黑了。

  黄女士说,本月21日,她想寄送一个快递,但快递客服却告知她,她的电话被公司备注了,该公司不会承接她的快递业务。与熟识的快递员打听过后才知道,公司将已经将她列入黑名单,原因是她多次投诉该公司的快递员。

  黄女士回忆,去年以及今年1月底,外地客户给她两次寄送了快递,而快递员都没有按规定送货上门,而是让她去存放快递的驿站自取,因为快递员此举不符合规定,所以她才反复投诉直至快递送达。

  昨日上午,当着楚天都市报记者的面,黄女士拨打了该快递公司的客服电话,客服人员表示,该公司确实不会为她寄送快递,至于原因客服工作人员不清楚。

  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黄女士反映快递员不送货上门确属快递员失职,这两起投诉都没有问题。但除此以外,黄女士还针对多名不同的快递员有多次恶意投诉以及恶意索赔记录,为了保障公司的正常经营,公司才会将她列入黑名单。本周六,该公司将与黄女士协商处理将其列入黑名单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