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在建高楼喷水保养,邻楼居民晾晒衣物屡次中招

  楚天都市报4月28日讯(记者余渊 黄士峰)连日来,不少家住三阳路附近的居民反映,最近一工地在进行高空作业时,时常会喷洒出大量液体,这些液体飘散到阳台晾晒的衣服,及小区停放的车辆上,对居民生活带来了很大的困扰。

图为:在建高楼喷水保养,邻楼居民晾晒衣物屡次中招图为:在建高楼喷水保养,邻楼居民晾晒衣物屡次中招

  28日下午1时许,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居民们所说的工地,发现该工地是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三阳路风塔配套综合开发项目部。记者看到,工地内一座高楼已经拔地而起,而距高楼不足50米的位置,就是一栋居民楼。

  据工地相关负责人介绍,此前他们已经接到了居民的反馈,经查平日里他们做日常保养时,会往墙壁上喷洒清水,这些水可能会混杂工地内的扬尘等,且由于周边居民楼与工地相隔实在太近,才导致居民们所说的情况发生。目前,他们已着手开始采购遮雨布,今后凡是需要进行喷洒作业时,他们都会提前挂起遮雨布,防止液体外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