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民园长团队宣传文明游园,法国游客现场点赞

  楚天都市报4月30日讯(记者王功尚 通讯员 史忠树 尹多黎)五一劳动节小长假第二天,美丽月湖风景区内,市民园长团队志愿者一如既往在景区为游客公益服务。

  上午九时许,包括月湖小红帽志愿者亮亮和阿琼老师们,分成若干小组向前来月湖风景区游玩的市民游客,宣传文明游园,大家将一份份纸质的公开信发到游客手中,并耐心解释。当从一旁喇叭里传来由市民园长播出的“公开信”时,一些游客纷纷对照着逐字逐句地阅读。

  “你们的这种形式很好,既让游客懂得文明游园、举手投足从我做起的道理,也展现了志愿者营造美丽月湖的无私奉献精神。”

  十点半左右,包括翻译在内的法国游客来到月湖知音桥边,特邀管理员文昌植等热情迎上去,并通过翻译进行解释。

  “很好很好”,法国游客不停地竖起大拇指点赞。

  而在月湖知音桥畔,由月湖市民园长团队组织的“庆祝五一劳动节与您同乐”的活动现场,来自硚口区红影艺术团的文艺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热情和游园的市民、游客一起互动,大家以一个个耳熟能详的节目,讴歌今天的新时代,歌颂今天歌舞升平的幸福生活。

  演出结束时,法国游客和月湖市民园长团队志愿者以及参加演出的演职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