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突发丨江夏一在建楼盘商铺起火,幸无人员伤亡

  楚天都市报5月13日讯(记者刘孝斌)13日下午2时许,江夏区环湖路旁的中建汤逊湖壹号四期在建工地内,一间商铺突然起火,冒出很大的浓烟,几公里外的居民都可以看见。

  家住阳光大道远洋庄园小区的居民王先生介绍,下午2时许,他在阳台上浇花,突然看到隔湖相望的一个高层小区冒出滚滚浓烟。不过时间不长,烟子就看不到了。根据距离和位置判断,应该是文化大道和环湖路附近。

  下午,楚天都市报记者到文化大道汤逊湖边寻找。菩提苑小区居民张女士介绍,是中建汤逊湖壹号小区起火,她在家也看到了。随后,记者来到环湖路中建汤逊湖壹号小区,湖边游玩的多位市民均证实,是在建的四期里面起火,消防人员刚走不久。

  记者看到,工地大门口写着中建汤逊湖壹号四期字样,里面正在施工。小区的楼已封顶,外墙也涂了颜色,工人正在做绿化等施工。记者看到其中两栋楼中间的一间矮房子墙上明显的烟熏痕迹。

  两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工人介绍,是一间商铺起火,是在使用电焊时,火星引燃旁边的泡沫等物。

  一名负责人介绍,火很快被扑灭,没有人员伤亡,其它情况不愿意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