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3日,武汉欢乐谷亲情告白亭吸引众多游客参与,深情表达对妈妈的感恩之情,不少人更分享了妈妈和自己之间温馨幸福的回忆,如同一场花式夸妈妈大赛,不少妈妈一度感动落泪。当天欢乐谷更免费送出千朵康乃馨,表达对女性群体的关爱,祝福入园的妈妈们享受快乐节日。

  上午10点,红色的亲情告白亭前迎来了大批游客,他们分享了自己和妈妈的有趣故事,并现场对妈妈深情表达感恩之情,讲起从前妈妈的关心和付出更是令人感动。来自武汉某高校的许小姐谈到妈妈幽默表示妈妈是“老司机”,原来她的妈妈是一位资深的出租车司机。10岁的张耀小朋友给妈妈送上节日祝福,希望勤劳的妈妈以后不要那么辛苦。更有游客讲到妈妈为了照顾自己和孙女无怨无悔地付出,动情的话语惹得现场一度感动落泪。不少男游客也大方讲述了自己和妈妈的故事,讲到妈妈曾经靠搬砖来养活家人时,现场游客纷纷鼓掌表达敬佩之情。更有一位曾先生表示感谢妈妈的信任把女儿嫁给自己,丈母娘也是妈妈,满分好女婿的表现引得现场欢笑不断。亲情告白亭让大家发现了不少超人妈妈,趣味的亲情小故事让现场游客感叹:“妈妈们都是最棒的!”欢乐谷更为入园女性游客送上千朵康乃馨,美丽馨香的鲜花让入园妈妈们享受节日美好,尽情绽放欢乐笑容。

  母亲节当天,不少游客阖家出游畅玩欢乐谷百余项游乐项目,两大亲子区甜品王国、欢乐海洋人气颇高,合家欢项目老少皆宜,一家老小共赏7D球幕飞行影院“飞越长江”,惊叹祖国大好河山的壮丽。大型特效情景剧《打码头》剧场座无虚席,带领游客重温老汉口码头文化,感受实景爆破、真人武打、汽车撞船等动作特效。欢乐谷520表白节、儿童节还将推出更多精彩活动,初夏欢乐游园,享受温馨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