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湖北新闻5月18日电 (刘丹 闻政 靖露) 武汉市新洲区一货车司机在整理车上货物时,不慎从4米高的货车尾部坠落,头部着地受伤,昏迷不醒,情况十分危急。巡逻途径此地的麻城巡逻交警发现警情后,迅速组织救援,及时将司机送往麻城市人民医院救治,司机已脱离了生命危险。

  5月15日13时45分,麻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三河口中队巡逻民警张继新在S206省道巡逻,途径该市阎家河镇丁家寨村枣林河堤路段时,张继新发现有一辆大型货车停在公路边,大型货车后面躺着一名中年男子,右侧头部流了不少鲜血,并不时痛苦挣扎;中年男子旁边蹲着一名中年妇女,神态十分焦急,不停地挥手求救。

  因事发路段S206省道是通往三河口镇的主要路段,车流量非常大,情况十分危险。巡逻民警张继新立即停车做好安全防护工作。随后,巡逻民警张继新第一时间联系120救护车施救。

  经了解,受伤男子是该中年妇女的丈夫李某(男,43岁,武汉市新洲区人),就是这辆货车的司机。事发时,李某正在货车尾箱内整理货物,不慎从车厢尾部坠落下来,头部着地受伤,并昏迷不醒。

  14时许,120救护车及时赶到事发现场。巡逻民警张继新一边简要向医务人员介绍情况,一边协助医务人员对李某某进行外伤处理,随后又协助医务人员将李某某抬上120救护车,送往麻城市人民医院救治。据悉,李某某暂时脱离了生命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