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市民拍下外卖骑手被殴视频

  涉事手机店店员称对方先动手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满达)前晚,武汉有市民在网上发布一外卖骑手被打的视频:光谷一卖场内,一外卖骑手坐在地上,遭几名店员殴打。记者找到事发手机店,当事人出具店内完整视频,称是这名骑手先动手,才引发冲突。

  市民贺先生介绍,18日傍晚7时许,他在光谷广场附近一手机卖场,忽然看到卖场内店员和一名外卖骑手起了冲突,当时这名骑手坐在地上,被一男店员控制住,另一女店员用脚多次踢打这名骑手。

  当晚9时许,记者赶到该卖场,发现手机店已打烊,周边店铺员工称,确实有店员和外卖骑手发生了冲突,但不知是何原因。

  昨日下午,记者再次来到手机卖场,一名女店员称,当天她点了一份外卖,因为等待时间较长,就催了单,外卖骑手到了后,态度不好,还取下头盔要打人,这才发生冲突。女店员随后出示了店内的完整视频,该视频显示,当时这名外卖骑手冲到女店员跟前,推了她,旁边一红衣男店员冲上前,推了外卖骑手。接着,外卖骑手取下头盔,砸向男店员,双方打了起来。外卖骑手寡不敌众,处于劣势,后面这一段刚好被贺先生拍了下来。

  记者了解到,事发当晚下雨,骑手送餐迟了,当事双方因此发生不愉快,最后动起手来。冲突发生后,外卖骑手离开了卖场,手机店店员报警并到派出所做了笔录。目前,警方在调查处理此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