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媚的春天牵手灿烂的夏天。5月20日这天,共青团武汉市黄陂区委联手黄陂区教育局、我主良缘高端婚恋集团和武汉木兰草原股份有限公司在木兰草原风景区举办了“花开盛夏,缘定黄陂”青年公益联谊交友活动。活动现场未婚单身青年笑声连连,场面十分融洽、欢快,现场成功牵手20对。

  当前未婚青年的婚恋问题已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和热议话题,为更好地发挥共青团组织青年、服务青年、引导青年的职能,提高团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搭建沟通交流平台,营造健康、活泼的青年交友、择友氛围,引导未婚青年树立正确的婚恋观、家庭观、人生观,积极响应团中央号召做好青年婚恋交友服务工作。

  此次活动,旨在为单身青年搭建交流平台,拓宽自己的“朋友圈”。活动吸引了来自银行、航空公司、机场集团、航发集团、地产集团、中车集团等大型企业和教育、卫生等行政事业单位的400多名优秀单身青年参加,寻找属于自己的缘分。

  本次联谊交友活动共分为:“武松打虎” 、“前线支援”、“趣味拔河比赛”、“爱情大阅兵”、“环保时装秀”、“爱情投壶”、“爱情招聘会”“真情告白”等活动环节。

  活动首先通过“武松打虎”、“前线支援”等游戏环节预热,参与者们在游戏中破除尴尬,让大家有了最初的了解和印象。

  随后参与者们被分为若干组,通过“爱情大阅兵”、“环保时装秀”、“爱情投壶”等游戏,进一步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活动现场气氛活跃,笑声不断,多对互有意向的男女青年交换了电话和微信。

  “爱情招聘会”环节嘉宾男士全场走动应聘,将玫瑰花及缘分号码牌送给心仪女生,抓住属于自己的缘分。

  最后“真情告白”环节男女嘉宾邀请自己的心仪对象进行告白,牵手成功的可获得精美的牵手礼一份。

  下一步,黄陂团区委将继续整合区内青年资源,开展常态化的青年联谊交友活动,为区内单身青年搭建交流沟通的平台,引导青年树立正确的婚恋观,促进社会文明和谐。(通讯员 曾重来 陈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