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都市报5月22日讯(记者刘闪)收到取件通知,市民凭借取件码去丰巢柜取包裹,打开柜门后,却发现里面空空如也。昨日,市民丁女士反映,她前两天遇到一件蹊跷事,得知真相后,令她气愤不已。

  丁女士家住汉口红桥新城,前些天她网购了一个扫地机器人。5月20日晚上,她收到取件通知后,半小时后去楼下取包裹,打开柜门后却发现里面空无一物。丁女士当即拨打了快递员电话,快递员说他将包裹放在柜子里。之后,快递员发短信给丁女士反问道:“你已经取走了,为什么要说箱子是空的?”

  “他还威胁说知道我家门牌号,小心去我家里找我。”丁女士气愤地说。随后,丁女士先向淘宝客服反映了此事,又拨打了110,民警介入后,请快递员到派出所接受询问,但他很快关机联系不上。

快递员起初将包裹放进快递箱快递员起初将包裹放进快递箱

  第二天从丰巢柜调取的监控显示,快递员当时打开柜门,准备把快件放进去,但最终没有放进去,而是拿了出来带走。

随后又将包裹取出随后又将包裹取出
最终快递员将包裹放到车上带走最终快递员将包裹放到车上带走

  21日上午,丁女士接到中通快递公司工作人员的电话,承认快递员没有把包裹放进快递柜,将会把扫地机器人归还,并要求快递员为当日的言行道歉。不过,快递员已不在武汉,这让丁女士非常不满。截至今天下午,丁女士仍未收到包裹。

  22日下午,楚天都市报记者通过监控截图看到,快递员打开柜门,起初把包裹放了进去,随后又取了出来,骑车带走。记者随后致电这名快递员,手机显示无法接通。中通快递有关负责人表示将核实了解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