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共享汽车堵住小区大门,居民被迫绕道通行

  楚天都市报5月23日讯(记者余渊)23日,家住洪山区丁字桥路滨湖名都城小区的艾先生反映,前天晚上有人将一辆共享汽车停在了小区北门外,堵住了小区通往丁字桥路的一条小道,物业无奈只能增派保安,指挥大家绕道从南门进口处进出,居民出行十分不便。

  今日上午11时许,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该小区,只见一辆白色的共享汽车,仍堵在小区北门外的小道上,小车车身上写有“GoFun首汽共享租车”字样,车内则空无一人。由于小道仅能供一辆车通行,不少车辆被挡住去路。为了让其他业主顺利进出小区,物业不得不加派人手,指挥车辆从小区南门进出。

  据小区物业工作人员介绍,小区共有近千户居民,几乎每家每户都至少有一台小车,为了保证通行顺畅,小区一直都是采取单向循环的行车方式,居民们驾车从南门进小区,然后走单行线再从北门出。前天晚上,保安就在北门外发现了这辆共享汽车,但并不知道是谁停放的,且该车一停就是两天,对居民出行造成了很大的影响。

  今日中午12时许,记者就此事联系了小车所属的GoFun出行公司,对方称将尽快派人挪车。下午2时许,记者接到物业公司反馈,称堵路的共享汽车已被挪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