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江夏4岁幼童被遗忘校车7小时后身亡

  楚天都市报5月25日讯(记者刘毅 摄影记者萧颢)24日上午,武汉江夏藏龙岛栗庙社区星星幼儿园司机在接送孩子后,将一名男童遗漏在车上。当天下午才发现孩子昏迷在车里。孩子送医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据了解死亡的孩子叫小星(化名)今年才4岁。

  今天上午,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该幼儿园看到,幼儿园在一栋三层私房内,大门紧闭。警方还在现场调查。

  周边居民介绍,幼儿园开了一两年了,幼儿园院长夫妻有一辆面包车,孩子大多是家长自己接送。

  记者从江夏警方了解到,当天早上7时20分左右,藏龙岛星星幼儿园司机戴功训一次接送小星等8名孩子。8时左右,该园小班幼师毛丽姬、王清将几名孩子领进教室,戴功训及老师均未留意车上是否遗漏孩子。戴功训下车关好车门吃早餐,随后又驾车前往一家公司上班,将车停在公司露天停车场,并锁闭车门车窗。当天下午3时10分左右,幼儿园园长晏雪莲到公司停车场取车,准备送放学的孩子回家时,戴功训、晏雪莲这才发现车内过道上已经人事不省的小星,紧急送往就近的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另据了解,星星幼儿园为一家私立幼儿园,园长晏雪莲(女,安徽人),戴功训系晏雪莲丈夫,兼职司机。幼儿园共有86名孩子,分为大中小三个班级。事发后,江夏警方将园长晏雪莲、司机戴功训,幼师毛丽姬、王清控制并传唤至当地派出所,分局刑侦大队第一时间赶往现场进行勘查,调取固定视频证据,并连夜开展侦查。

  据江夏警方通报,昨晚江夏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区委书记王清华,区长张利,区委副书记、区委政法委书记李新军等连夜召集相关部门商讨善后处理事宜。警方成立专班,对该“过失致人死亡案”进行立案侦查,对涉事人员予以刑事拘留。工作专班已主动与死者家属进行面对面的交流,积极商谈善后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