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天然气价格要上涨?天然气公司回应:谣言

  楚天都市报5月29日讯(记者潘锡珩)最近两天,“天然气近日要涨价”的说法,在不少市民的微信朋友圈里疯传。楚天记者今天上午从武汉多家天然气公司了解到,目前均未收到涨价信息。

  武汉市天然气公司向楚天都市报记者回应:目前,我公司目前尚未接到省市相关部门关于价格调整的文件或通知,关于居民气价的调整有相应的制度和流程,请广大市民理性对待,按需购买天然气。

  武汉天然气公司介绍,目前该缴费渠道已实现多样化,除了门店柜台办理充值业务外,还可以通过工商银行,建设银行等银行实现线上缴费线下圈存,也可以通过支付宝或者武汉天然气官方微信线上缴费后就近圈存即可。目前该公司开放所有窗口办理业务,增派管理人员到各营业厅开展宣传和接待工作,增加保安维持现场秩序。

  江南中燃燃气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楚天都市报记者,该公司发布了告用户书,表示目前没有接到价格调整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