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黄陂刘店老街一仓库起火,物品全部被烧毁

  楚天都市报6月19日讯(记者刘孝斌 黄士峰 实习编辑崔美君剪辑)19日上午9时40分许,黄陂区刘店老街一被当做仓库的老房子突然起火,一个小时后火被消防人员扑灭,万幸无人受伤。

  19日下午1时30分许,楚天都市报记者赶到现场时,火已被扑灭。记者获悉,起火的房子只有一层,位于一老旧铸造厂院内。记者现场看到,房外拉着警戒线,院子里停着一辆刘店村的消防车。房子外面一棵树大树部分树叶被烤焦。起火的房子房顶已坍塌,房内物品全部被烧毁。隔壁盘龙庭院小区一栋房子的外墙和玻璃上,有烟熏的痕迹。从2楼到6楼,不少居民家的窗户玻璃破碎。

  在院子里租住的张师傅反映,上午9时40分许突然起火,仓库里堆放着电缆等物品,大火很快就烧上了房顶,当时火很大,浓烟飘得很高。还好仓库里没人,无人受伤。

  现场刘店村的消防人员陈先生介绍,起火后,消防人员迅速赶到,他也使用村里的消防车帮助灭火。大约一小时后,将火扑灭。

  在起火房子的墙上,张贴有一份落款为黄陂区公安分局消防大队的封闭火灾现场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