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武汉又被点赞,未来将成为世界瞩目的和平之都

  楚天都市报6月30日讯 (见习记者 陆缘) “明年10月,预计有100多个国家的近万名军人运动员来到武汉。届时,武汉将成为世界和平之都。” 昨日,应邀来华的国际军事体育理事会主席赫尔维·皮奇里洛在媒体见面会上对“武汉军运会”充满了期待。

  他表示组委会已在制定宣传武汉的媒体计划,在10月份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倒计时一周年时,国际军体将利用社交和网络媒体向全世界爱好和平的国家推介武汉。

  首次来到武汉的赫尔维·皮奇里洛,完全被武汉这一“集历史感和现代化于一体的城市”折服。实地看到高端现代化的场馆设施,得知5万名赛会志愿者招募已经启动后,他感到“武汉军运会将是一届精彩绝伦的国际军事体育盛会。”

  据介绍,中国组委会和国际军体将向138个成员国发出邀请信,今年10月,受邀国确认参赛意向;明年1月,确认参赛规模与人数;明年7月提交最终报名准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