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武汉部分加气站临时关闭,居民用气供应充足可放心

  楚天都市报7月13日讯(记者潘锡珩 实习生张祥)7月13日,因气源紧张,部分加气站一度因无气可加而短时关闭。记者了解到,居民用气目前供应充足未受影响。

  7月13日下午,有的哥称,位于黄鹂路的CNG加气站因无气可加而关闭。记者下午5时许赶到时,短暂关闭的这座加气站已恢复了营业。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天中午加气的出租车异常多,排起了长队。很快将气加光了。后来因供应不足而短暂关闭,紧急调度送气后又恢复了营业。

  随后记者来到岳家嘴CNG加气站,发现这里已无气可加,竖起了“停气”的牌子,站内一辆车也没有。据介绍,黄鹂路CNG加气站只对出租车进行加气,而岳家嘴CNG加气站是优先为公交车加气,而后再供应出租车。

  两个加气站负责人均表示,今晚将继续从上游站点争取调度,以保证明天车辆加气的正常进行。

  一位的哥告诉记者,对于车用天然气来说,夏冬两季是较为紧张的两个季节,夏季气温高,出租车内要开空调,导致天然气消耗较多。“一台出租车平均一天要加四次气,白天两次,夜晚两次。”

  随后记者致电武汉市天然气有限公司客服热线,接线员表示,目前居民用天然气未受影响,供应充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