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武汉一蛋糕店老板离家开房 凌晨蹊跷失踪

  楚天都市报8月2日讯(记者满达 曲严 实习生罗雪睿)开蛋糕店的许胜宗蹊跷离家出走,在东西湖区新沟镇上的宾馆住了一天,凌晨两点半离开宾馆,再也没有出现。妻子苦寻丈夫多日未果,无奈关闭店铺,寄居亲戚家。8月2日,许胜宗的妻子杨女士说,她一直想不明白,丈夫为何抛下她和14岁的儿子,消失得无影无踪。

  杨女士介绍,丈夫许胜宗是江西抚州人,来武汉打工多年,夫妻俩在东西湖区新沟镇燕岭村开了一家蛋糕店,儿子在镇上读初中。5月2日,杨女士一个人到东西湖区人民医院看病。因为丈夫弟弟的老婆刚生了小孩,她从吴家山坐车去了孝感市孝南区,看望弟媳和公公婆婆。3日中午,给蛋糕店送货的工人打电话给杨女士,询问为什么店里没人。杨女士赶紧打电话给丈夫,发现是关机状态。杨女士赶回新沟镇,发现蛋糕店的门关着,丈夫不在店里。“我还以为他出去玩了。”杨女士说,她等了一天,发现丈夫仍然没有回家,手机一直是关机状态,连忙去派出所报警。

  警方帮忙查看监控,原来许胜宗3日早上6点半就离开了蛋糕店,坐摩的来到新沟镇上一家宾馆,开了间房。许胜宗在宾馆坐了一天,到了4日凌晨两点半,他独自离开了宾馆,之后就没了踪影。最后的监控显示,许胜宗左手提着一个袋子,从马路上拐弯后,消失不见了。

  杨女士说,她不明白丈夫为何离家出走。后来,她听说,许胜宗过年前向一个亲戚借了两万元,说好5月5日还。“平时店里的账都是我管,不知道他为什么要借钱,就算是要还钱,我们也拿得出来啊。”杨女士说,丈夫失联后,她和家人四处寻找,但丈夫的手机一直关机,之后停机。丈夫离开后,杨女士不会做蛋糕,只好关掉店门,来到孝南区,跟公公婆婆、弟弟弟媳住在一起。

  杨女士说,丈夫是家里的顶梁柱,他失联后,她感觉整个家都垮了。但杨女士未放弃寻找丈夫,如果有人见到许胜宗,请联系:13517270267。

  责编:崔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