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女子网上受骗欲投江轻生,江滩保安跳入江水中救人

  楚天都市报8月7日讯(记者余渊 实习生曾慢)因在网上受骗,一中年女子投江轻生,所幸正在附近巡逻的安保人员发现后,纵身跃入江中,将女子救起。6日晚上,这一幕发生在汉口江滩三阳广场附近。

  6日晚11时许,56岁的保安魏传植正在汉口江滩巡逻,当他走到三阳广场附近时,猛然看到江水中有一女子,正朝着深水区走去。“离岸边至少有十多米,江水。”魏传植说,当时情况紧急,他连忙跑到岸边进行劝阻,但女子却根本不理他,而是自顾自地往前走,见此状况他赶紧将此事通报给了当值安保队长,随后便脱掉了制服外衣,纵身跃入了江水中。

  魏传植告诉记者,当他游到女子身边时,江水已经没过女子头部,他赶紧抓住女子将其往岸边拉。上岸后,见女子浑身湿透,他和同事找来了毛巾和开水,经过反复劝说,女子的情绪才略微平复,并称因为在网上受骗,这才萌生了轻生的想法,

  随后,武汉市水上公安长江二桥派出所民警闻讯赶来,经询问得知,女子在投江轻生前,将随身携带的背包丢在了岸边,民警通过背包内的手机,联系上了女子的丈夫,11时30分女子的丈夫赶到江滩将其带回。

  当时,女子的丈夫拿出了1500元钱作为感谢,被魏传植婉拒。魏传植说,今年以来,他们已经从江中救起了十多人,无论从道义还是从工作职责上来说,救人都是他们应该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