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刘闪萧颢)大夏天,电线三次被人剪断,家中遭遇停电,昨日凌晨,武汉市江汉区前进街桃源社区楚善拆迁片居民蹲守一夜,将断电男子抓个正着,可惜对方又趁机溜走。

  张女士说,小区此前被纳入拆迁片区,8月1日,征拆指挥部曾到家里跟她谈过征拆赔偿,没有谈妥。5日早上5时许,她在睡梦中被热醒,起来一看家里没电,下楼查看,电闸已被人拉下。她把电闸推上去后,屋里还是没有电,再次下楼才注意到,从电表接到每家每户的支线已经断开。

  当天,她找了社区、街道、征拆指挥部,并报了警,不过事情一直没有下文。考虑到80多岁的老父亲身体不适,她只好自己花钱找人接了电。

  不料,6日一早,再次出现停电问题,这次是电线中间一段被剪开。无奈之下,张女士又找人重新接上。担心会被再次断电,6日晚上到7日凌晨,张女士一家三口守了一夜,凌晨4时许,又断电了,一家人连忙下楼查看,在一楼门店的广告牌上方,果然发现一名男子戴着手套、手持钳子(如图),几根电线已经剪断。可惜,在民警赶到前,男子趁机溜走,张女士的老公和女儿追了几百米,也没追上。

  昨日下午,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前进四路楚善拆迁片区看到,巷道内的多个电表接头电线被断开。通过张女士凌晨拍下的一幕,记者看到,一名男子蹲在广告牌架子上,手持钳子。

  居民宋先生说,他家的电线5日也被剪断过,这种行为太过分了。

  目前,江汉警方已介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