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健身房关门,上百名会员为退费发愁

  楚天都市报8月15日讯(记者刘毅)到健身俱乐部办了会员卡,可没去几次,俱乐部就关门了。15日,会员王女士反映,她希望俱乐部能退掉会员卡里剩下的钱,但俱乐部方面总没有给出解决事情的方案。

  王女士说,去年,洪山石牌岭天下龙岭广场里开了家力刻健身俱乐部,她随后在这家俱乐部花了3980元办理了会员卡。今年5月,她又花了4888元为儿子也办了张会员卡。但今年5月30日,她突然发现俱乐部停止营业了,俱乐部方面起初称是因为电路故障,会停业3天,可之后,俱乐部就再未营业过。6月16日,俱乐部发出承诺函称,因俱乐部与场地出租方存在纠纷,导致俱乐部无法继续经营下去,俱乐部会退还会员们会员卡中剩下的钱。然而时隔两个月,俱乐部还没有她卡中将剩下的费用退还。

  王女士称,自己的会员卡她只使用了一次,儿子的卡也只使用了三四次,两张卡里还剩余了大量的钱。

  不仅仅是王女士,昨日,多名会员告诉记者,两月来,他们联系上了165位会员,办理会员卡的金额总计约120万元,估计未消费完的钱有七八十万元。有的会员甚至花了五六万元办了会员卡。

  15日下午记者来到该广场看到,虽然广场里还是能看到力刻健身俱乐部的招牌,但俱乐部原来租用的场地正在重新装修,准备开一家生鲜超市。

  记者随后联系上该俱乐部的相关负责人,其称他们和广场方签订了6年租约,也想将健身房持续开下去,但两个月前被广场方强行清场的,还公司也正在想办法维权。

  对此广场管理方熊经理说,该俱乐部因为欠交数月场地租金,他们才要和俱乐部解除租约。

  关于退费问题,俱乐部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公司方承担的责任,公司会承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