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小区车位紧张,业主无处停车堵了小区门口

  楚天都市报9月3日讯(记者刘毅)2日晚上,在武昌橡树湾小区南门,业主许先生因为小区保安不放他车进小区,他一生气堵了门。

  许先生说,没买车位的车主只能停在地面车位,晚上8时30分回小区后,小区保安以地面停车位满了为由不让他进入小区,他一生气这才堵门,借此希望引起物业对停车难问题的关注。

  当晚10时许,楚天都市报记者现场看到,在警察的协调下,许先生将车从车道闸口往后退了一点让其他车主进出小区。10时30分左右,小区巡逻保安发现了空位后,许先生车才进入小区。

  小区物业工作人员介绍,整个小区有地下车位三千个左右,已经售完了,而地面车位只有百多个。许先生因为没有买或者租地下车位,所以只能停地面,而地面车位采取先进先停的方式,2日晚上,地面车位都满了,实在无空车位,这才没让许先生进入。

  工作人员还表示,小区居民有4000多户,虽然车位不少,但还是不够用,他们会向小区业委会提建议,看能否通过建立体车库,或者在小区增加地面车位的方式缓解业主停车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