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武汉右岸大道全面开始施工,临江大道等道路改为单向循环通行

  楚天都市报9月8日讯(记者吴昌华 通讯员高梓健)8日,武昌交通大队介绍,武汉市重点工程右岸大道工程已全面铺开,施工期间,临江大道等道路通行方式有变。

  据介绍,临江大道(新生路-张之洞路)为工程重点攻坚段。为保证工程按期完工,迎接世界军运会,2018年9月15日至2019年4月14日期间将扩大施工打围断面。届时,临江大道(新生路-张之洞路段)实施由北向南单向通行交通管制,解放路(张之洞路-中山路段)由南向北单向行驶,与临江大道形成单向循环交通。临江大道、解放路沿线公交线路与公交站点迁改情况由市公交集团另行发布。

  原需通行施工路段的车辆,请通过周边道路绕行。临江大道南向北车辆,请绕行解放路、和平大道、积玉路、友谊大道。解放路北向南车辆,请绕行临江大道、中山路、友谊大道。武昌区政务服务中心已在中山路(临江大道至解放路)北侧空地设置临时停车场,请开车办事的市民在临江大道中山路口提前左转,将车停放在停车场内。

  右岸大道施工期间武昌临江片区将造成交通拥堵和停车困难,建议来办事和游玩的市民尽量选择公共交通或绿色交通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