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男子不满劳资纠纷,怒砸老板百万豪车泄愤被拘

  楚天都市报9月20日讯(记者向清顺 通讯员丁其刚 丁珮)湖北应城籍一名男子与老板因薪资发生纠纷,夜间竟持玻璃瓶将老板价值128万元的保时捷卡晏越野车前、后挡风玻砸破后逃之夭夭,警方通过视频追踪,将其抓获归案。9月19日,因涉嫌故意毁坏财物犯罪,湖北应城籍男子普某被武汉市公安局东西湖区分局舵落口市场派出所刑侦民警抓获归案。

  普某现年36岁,家住湖北省应城市郎君镇。普某中学毕业后,务过工,做过加油工,当过酒店传菜员,担任过印刷厂包装工。此后,普某来到武汉市东西湖区舵落口大市场打工。

  今年9月17日晚7时许,普某送完货后,要求与五金店雇工老板黄某结算工钱。双方因言语不和,发生口角纠纷,又引起肢体冲突。事后,普某愤愤不平,要给点“颜色”给老板黄某看看。

  当晚7时30分许,普某窜至黄某位于舵落口大市场24区的另一个五金店商业门点门前,将黄某停放在此的价值128万元的保时捷卡宴越野车前、后挡风玻璃砸破后,普某趁黑夜逃走。

  当晚8时许,黄某发现自己价值128万元的保时捷卡宴越野车前、后挡风玻璃被砸破,经相关部门鉴定造成车辆损失3万元,黄某于是向警方报案。武汉市公安局东西湖区分局舵落口市场派出所刑侦民警接到报案后,立即在案发现场进行调查走访,并调看案发地及周边治安视频资料,发现砸毁黄某保时捷卡宴越野车的始作俑者系与黄某发生争执的普某,民警于是对普某进行追捕。

  9月19日上午10时许,民警通过多方摸排,赶至普某位于东西湖区长青街办事处团结村的租住地房间内,将普某抓获归案。经民警初步审查,普某如实交代了与雇工老板黄某因薪资发生纠纷,一气之下持玻璃瓶将黄某保时捷卡宴越野车前、后挡风玻璃砸毁的违法犯罪事实。

  目前,因涉嫌故意毁坏公私财产犯罪,普某被武汉市东西湖区警方依法予以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