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儿子死亡后,悲伤母亲也随儿去

  楚天都市报9月23日讯(刘毅)23日凌晨4时,在东湖高新区鲁磨路曹家湾,因为难以忍受丧子之痛,52岁的潘女士纵身从一栋私房四楼天台跳下。

  潘女士和丈夫朱师傅是广水人,去年来到武汉打工,她在建筑工地负责做饭。朱师傅租住在曹家湾,在附近做清洁工。

  朱师傅的弟弟说,哥嫂育有一子,26岁,今年到光谷一家电子厂工作。让人悲痛的是,本月11日下午5时许,不知为何侄儿突然在厂里跳楼身亡。丧子让嫂子异常悲伤,整整在殡仪馆里守了三天三夜没合眼,茶饭不思。昨日凌晨4时,嫂子从出租屋里出来,哥哥起初以为她是去上卫生间,可过了几分钟发现人没有回屋,起身去找,就在此时听见楼外一声响,这才发现嫂子已经跳楼了。

  23日下午,楚天都市报记者现场看到,潘女士租住处是在一栋4层私房内,坠下楼时,将一楼一间厨房窗户窗沿的石棉瓦砸破。

  “哥哥也有一身病。”朱师傅的弟弟说,哥嫂两人原本在老家种地为生,到武汉也是为了多挣点钱好准备给侄儿娶媳妇用。哥哥身患多种疾病,但还是坚持打工。不成想,不到半个月,一家三口就只剩下哥哥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