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有市民拿来锥筒提醒过路车辆图为:有市民拿来锥筒提醒过路车辆

  武汉市民柯先生反映,昨日上午8时许,他准备开车从汉口过长江二桥前往武昌,在驾车行驶到汉口黄浦大街与赵家条路路口附近时,路面翘起的钢板导致右前轮车胎破裂。事情发生后,柯先生先请保险公司安排人来更换轮胎,然后,又拨打了市长热线和城管热线反映此事。

  昨日上午10时许,楚天都市报记者赶到现场看到,机动车道上摆放着三块钢板,钢板微微上翘,车辆经过钢板后,发出咣当咣当声。靠近人行道这侧是两块长约6米的大钢板,将下面的路面盖住。而最外侧的那块钢板,长约4米、宽约2米,没有将下面带坑的路面完全盖住,露出一个长约1.7米、宽约30厘米的坑。路过的车辆如果没注意,车轮先进坑,再前行就可能被翘起的钢板划伤轮胎。

  在黄浦大街路边,有一名修车师傅正在为一名周姓女士更换右前轮的轮胎。周女士介绍,昨日上午9时许,她开车经过黄浦大街与赵家条路路口附近时,被翘起的钢板划伤轮胎。最后,只好给朋友打电话,请修车师傅来换备用轮胎。

  记者与江岸区城管委进行沟通,江岸城管执法人员当即赶赴现场调查,某燃气抢修公司将路面挖开,修理燃气管线,还没有将路面修复,上面盖着钢板。可能是车辆碾压造成钢板松动露出坑。

  经过江岸城管协商,某燃气抢修公司同意赔偿柯先生轮胎费1000元,柯先生凭轮胎发票,可找城管兑现赔偿。江岸城管表示,只要留有证据,都可以前往城管委市政科进行反映,协调处理赔偿事宜。

  昨日下午,记者再次从此处路过时,松动的钢板已经盖好。

  楚天都市报记者刘孝斌卢成汉刘中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