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男子在火车站偷袭美女臀部 被铁路警方拘留5天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吴昌华通讯员冯畅胡金力)在武汉火车站西进站口,一名男子当众偷袭美女臀部,被监控视频清晰拍下,记者从武汉铁路警方获悉,该男子被行政拘留5天。

  这一幕发生在9月28日下午2时35分许。22岁的女孩小莹(化名)是云南昆明人,今年大学毕业,此次和两名女同学一起从昆明上车,到武汉出差后转车到广州。当时,她们三人在武汉火车站西进站口商量下一步行程,忽然,小莹觉得自己臀部被人用力拍了一下,她回头发现是一名男子,气急之下大声指责对方,该男子快步混入人群。

  小莹让两位女同学悄悄跟着该男子,自己找到武汉铁路公安处武汉车站派出所民警报警,民警范明超等人追至候车室,抓获已检票进入候车室的男子朱某。

  据查,朱某33岁,系江西某科技公司管理人员,几天前在武汉参加了一个行业会议,当天上午会议结束,中午还喝了近半瓶红酒,其他4名外省同行也喝了不少,5人一起到火车站乘车返家。民警在进站口监控视频中清晰看到,朱某在进站口和另外4名男子道别时,情绪亢奋,在以拥抱、击掌道别同时,他看到外形靓丽的小莹在不远处和朋友聊天,便快步走到小莹身后拍了一下对方臀部,嘻笑着跑开了。

  9月29日中午,朱某被武汉铁路公安处行政拘留5天。朱某进入拘留所后对民警说,想着家中的妻子和两个孩子,对自己做的荒唐事后悔万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