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接姐姐来汉治疗抑郁症 没想到她离家走失7天未归

  弟弟悬赏5万元寻姐姐下落

  市民周先生本想趁着国庆假期,把姐姐接到武汉治疗抑郁症,却没想到姐姐刚到武汉的第二天,还没来得及去医院看病,就独自离家不知所终。昨日,周先生致电楚天都市报称,家人已苦寻7天,但仍未找到姐姐的踪影,希望热心人能够提供帮助,他们愿拿出5万元作为奖励。

  周先生介绍,姐姐周霞是湖北大冶人,一直患有抑郁症。10月2日,他趁着国庆假期,把姐姐接到了自己位于汉阳观澜御苑小区的家中,准备10月3日下午带她到医院治病。然而,让周先生万万没有想到的是,还没来得及去医院,姐姐就独自一人离家走失了。

  周先生告诉记者,10月3日下午3时许,他睡完午觉后起床,发现不见姐姐的踪影,家中大门也是虚掩着的。周先生意识到情况不对,赶紧和家人外出寻找,但几个小时下来一无所获。

  当时周先生赶紧向警方报了案,在民警的帮助下,查看了沿路的监控录像。监控显示,周先生的姐姐出了小区后,先是在小区附近的一家便利店买了些东西,但当她想要返回时,却迷失了方向。只见她沿着新民路上了东风大道高架,随后又一路前行,走到了三环线靠近梅子立交路段。周先生说,他们最后从监控中看到姐姐是10月3日下午3时41分,当时姐姐从梅子立交下高架,走到了江城大道上,并沿着江城大道向墨水湖大桥方向走去。

  得知姐姐独自一人上了车流滚滚的高架桥,周先生心急如焚,害怕姐姐遭遇意外。从10月3日开始,他和家人在沿路派发寻人启事,但苦寻了7天仍然没有消息。周先生介绍,姐姐走失时身穿土红色针织衫,黑色长裤以及黑色皮鞋。姐姐今年43岁,是湖北大冶人,身高162厘米、中等身材,患有抑郁症、不喜欢与人交流。

图为周先生的姐姐走失时的装束图为周先生的姐姐走失时的装束

  如果有看到周霞的好心人,请联系周先生,手机号18963978615,或拨打本报新闻热线027-86777777。周先生郑重承诺,对提供重要线索查证属实者予以现金5000元奖励;直接找到本人的将予以现金50000元奖励。

  楚天都市报记者余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