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76岁老人晕倒路边被送医院,过去将近一个月没有找到亲属

  楚天都市报10月18日讯(记者刘孝斌)76岁老人芦宗义,自9月20日晚上被送到武汉市第三医院救治开始,医院、警方、社区等多部门,一直在寻找其家属。截止今日晚上,还是没有找到,医院希望借助媒体联系上老人亲属。

  今日上午10时30分许,楚天都市报记者在阅马场武汉市第三医院骨外科二病区病房里找到了芦宗义爹爹。他躺在病床上,身上插着管子,有一名男护工在照顾。记者试图与老人聊天,但是其表达不清。

  值班的周医生介绍,9月20日晚上,120救护车将一名晕倒在路边的老人送到医院。经过检查,发现老人患有陈旧性脑梗,还有肺部炎症、高血压等多种疾病。在老人随身携带的老式挎包里,有身份证、户口簿、退休证、医保卡、房产证等物品。这些资料均显示,老人名叫芦宗义,1942年6月28日出生。

  记者从包里的证件上看到,芦宗义老人的户籍地址为武昌区中北路250-4-5-14号。退休证上显示,老人原来是硅酸盐制品厂的一名钳工。因为拆迁,老人现在居住在洪山区张家湾街青菱社区青菱城市花园小区。户口簿上,只有芦宗义一个人的名字,婚姻状态为离婚,没有其它信息。

  张家湾街青菱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介绍,芦宗义是2012年时到青菱城市花园小区居住,当时就是一个人。接到医院的反映后,居委会工作人员到医院看望过芦宗义老人。芦宗义说他有个姐姐在汉阳,叫芦翠萍(音译)。经过查询,在汉阳叫芦翠萍的有多个,只有一个年龄比芦宗义大,但是已经去世。目前,居委会正在和民警一起,查询芦宗义有无晚辈亲属。至于芦宗义有无子女,目前还不清楚。

  医院希望老人亲属,或认识老人亲属的读者,能尽快联系武汉市第三医院骨外科二病区,值班电话为027-68894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