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都市报10月21日讯(记者刘孝斌 黄士峰)今日,汉阳区赫山路汉水尚庭等小区居民反映,小区外面小路边有一个污水井盖,近两个月都有污水流出。水务部门来疏通过,但是至今没有处理好。

  今日上午11时许,楚天都市报记者在现场看到,这条无名小路的路面已经挖开形成沟,沟里的管道没有接好。工地上停着一台挖掘机。很臭的污水,从污水井里流进沟里,隔着10米远都可以闻到臭味。由于下雨,没有看到施工人员,工地四周拉着警戒线。

  汉水尚庭居民王爹爹介绍,在他印象里,大约从9月份开始,这里的井盖处就冒出污水。反映后,汉阳区水务局的工作人员来处理过两次。但是,还是有污水每天晚上流出,路面一天到晚都有臭味。现在虽然不流到路上了,但是挖开的沟没封闭,还是很臭,希望尽快处理好。

  汉阳区水务局排水队负责人表示,之前接到居民反映后,以为是污水管道堵塞,疏通过两次还是有流出。因此,决定开挖查找原因。“十一”期间开挖施工时,不小心将自来水管道挖破,工程暂停。经过协调施工,自来水恢复。目前,埋污水管道的沟已经挖好,污水已经不会流到路上。因下雨施工暂停。只要不下雨,两天就可以完全修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