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工地宿舍晚上冲进10多名手拿刀棍男子,一工人耳朵受伤,黄陂警方正在调查

  楚天都市报10月31日讯(记者刘孝斌 曲严)在黄陂区临空新城庆云路临空香廷小区项目工地打工的部分民工反映,10月30日中午有人往住宿的床铺上倾倒饭菜,10月30日晚上10多名男子拿着刀棍冲进宿舍相威胁,一名工人师傅被打伤。今日,黄陂区公安分局称,正在调查处理此事。

  工人王师傅(化姓)介绍,10月30日中午12时许,一名约20岁的陌生男子跑进一间宿舍,将一堆饭菜倒到工头陈师傅的被子上。同时,三名来自食堂的男子拿着菜刀站在门口。等那名陌生年轻男子出去,四人一起离开。10月30日晚上10时许,陈师傅宿舍突然冲进10多名男子,脚踹房门,手里拿着刀具、棍棒等物,为首的是男子肖某和军某。四处寻找工头陈师傅没有找到,将工人蔡师傅打伤。

  今日中午12时许,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临空香廷小区项目工地的一个住宿区,这里的民工临时住房用活动板房搭建,围成一个院子,位于工地对面,中间隔一条路。记者在住宿区看到,两扇门上有明显脚印,一间板房的后窗上有破洞,地上还有破碎的啤酒瓶子。陈师傅的被子上,堆放着饭菜。而位于住宿区内的食堂,门窗紧锁,屋内无人,没有开门营业。

  陈师傅介绍,他是今年4月底带着一些师傅到这个工地干活,从土建承包老板操女士手里接活。他们这个工地两个标段都有食堂,工人可以选择在食堂吃,也可以在外面的餐饮点吃。最近,他们这个标段的食堂老板找到他,让工人到食堂就餐,他说到哪里吃饭无法强制,全凭工人自己选择。10月30日中午12时许,他所住的宿舍门开着,床上被人倒了饭菜。他向操女士反映,操女士称将处理好。没想到10月30日晚上,又出了事,工人们都很担心。

  受伤的工人蔡师傅介绍,10月30日晚上10时许,他坐在陈师傅宿舍内的凳子上玩手机,房间里其他三名工人躺在床上准备睡觉,陈师傅不在房间,房门关着。突然,他听到外面有很嘈杂的声音,有人说将院子门锁上。不久,陈师傅这间宿舍的门被人踹开,前后涌进约11名男子,手里拿着刀具、棍棒等物,为首的是操女士司机肖某和食堂老板。肖某和食堂老板逼问他陈师傅哪里去了,其他人用刀棍威胁三名躺在床上的工人不得乱动。他和陈师傅是表亲关系,陈师傅没接电话,肖某和食堂老板将他打了。后来,这些人又到其它房间搜寻,也没找到陈师傅,还在外面砸了啤酒瓶子。医院检查显示,他的右边耳朵轻微出血,感觉耳鸣。

  记者联系操女士,她称10月30日中午接到反映后,已经让食堂不要开了,没想到晚上还是出了事。肖某给她开车约两个月,食堂开了一个多月,工人师傅所反映的打人事情她不在现场。10月30日晚上事后到今日中午,她暂时联系不上肖某,她一直在协调处理此事。

  记者拨打操女士提供的肖某电话,但是接电话男子否认自己是肖某,并否认工人所反映的事。

  黄陂区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民警正在详细调查此事。